公司簡介

經營理念

品質第一

品質優良是產品與企業賴以維持的依據 ,業務的拓展與公司的永續經營都需仰賴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,所以品質是我們一貫的要求與維護 。

技術領先

製造優良的產品是我們的宗旨 ,專業的設計研發及高新技術的應用 ,更為我們的本務 。把我們的產品與技術進化 ,是推動企業發展的原動力 。

客戶滿意

客戶滿意是產品實現與企業經營的重要指標 ,除了可依賴的服務 ,其中更以高優質 、高效率 、高科技三高原則為企業基本理念 。
強調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 ,在務實經營與高品質的方向下 ,堅持以嘉惠大眾的經營理念 。
大易空油壓五金有限公司秉持著全方位第一的信念 ,堅持 : 專業第一 、品質第一 、服務第一為公司經營的最終目的 。

產品研發

現代工業已進入自動化 、人性化的時代 ,如何減少人工成本 ,增加工作效率已是機械業界發展的首要考量 。反觀過去 ,機械以油杯棉紗的潤滑方式作潤滑作用 ,容易硬化阻塞造成機械的損壞及耗損 ,而且每個加油孔由人工補充潤滑 ,浪費人工及機械成本 。
至今 ,機械的自動化搭配空油壓的自動化 ,加強了全方位的作用與功能不僅是操作上的簡便 ,更加強了機械的功率與效能 ,有效的節省成本增加經濟效益 。
近年來 ,高速機械不斷提高加工效能 ,成為業界的主要話題 ,本公司自然也不會錯過 ,新專利產品 DLB 系列的油/氣潤滑冷卻噴霧系統 ,正是為當今的市場需求所特別量身設計 ,定排量塞吐出微量的潤滑油 ,藉由混合結構使用壓縮的空氣混合 ,對軸承及其他需潤滑部位 ,連續而穩定的供油潤滑 ,微量潤滑油可行定量管理 ,適用於機械的高速主軸之高速迴轉潤滑 ,在轉軸內部 ,潤滑油伴隨著供給的壓縮空氣 ,形成較高的內壓 ,有防止外來的粉塵污物與切削液的侵入效果 ,且潤滑油在給油管中作動 ,對環境的污染較小 ,提供了最佳的潤滑及冷卻效果 。
政府多年來不斷倡導專業升級 ,希望各企業重視品質與技術的提升自製率 ,藉以健全的產品結構 ,並增強國家整體競爭力 。再此務實理念的帶動下 ,目前台灣許多傳統產業業者積極追求與蛻變 ,並逐漸打開一條更寬莊平坦的大道 。
大易空油壓五金有限公司創業過程艱辛 ,行銷道路坎坷 ,除了加強行銷通路 ,更積極不斷的進行研發高品質 、高效能的產品 ,供給市場需求 ,提升科技的新優勢 ,以提高產業的競爭能力 。大易空油壓五金有限公司 ,與能在競爭的市場下一同成長 、共同努力 。